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Monday, January 12, 2009

想他的夜晚..

“无可取代,在我心里的存在~我们的爱,绝不是一场意外~”
听着大嘴巴的这首歌,我又开始很想他了..
所以好想把这心情写下~

从开学到现在已经一段时间了,可是还是不习惯和他的距离得太远...
尤其是在自己累了倦了的时候,总希望他能陪在身旁...

因为在他身边我总是能安稳地睡着,甚至会从睡梦中笑着醒来,
好喜欢那样的感觉!
甚至被他叫傻瓜我也会觉得快乐,哈哈!
看见他因为我呼吸困难而流露出担心的眼神,
虽然当时真的很辛苦,可是心里却很甜。
不晓得他知道吗?
有他在,我就能够安心一点..

好喜欢在他放工后就能接到他的电话,
就算谈不久也好,至少能听见他的声音,
除了能让我从他的声音知道当天的他工作得累不累之外,
也表示了他在一放工得空了的时候,脑海里就会有我...

今天有点闷闷不乐..
让他担心了.. 真抱歉!
今天好累,突然之间好想他,
所以一回到宿舍就打给他,
怎么知道他在和周公打交道!!哈哈..
所以让他感觉到我有点扁嘴,呵呵~

真希望他的病赶快完全好起来,因为我还蛮担心的..
要好好照顾自己~

今晚又是个想他的夜晚,希望星期五赶快到来!!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En,祝你幸福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