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Wednesday, March 18, 2009

恩之photo...

最近总是随时随地带着我的新相机,希望在任何时刻都能把自己想留下的景象给拍下来,呵呵~
对于新相机的操作和模式还不是很了解。但是对爱拍照的我,会想尽快的熟悉一切,以便能拍出美丽的照片,看来要向我那读着摄影课程的干姐姐请教请教了!!
最近拍的都是一些我和他以及我家人的照片...Photobucket
其中一些照片:

=我最爱的香水-DKNY RED DELICIOUS=

=爸妈趁我下车买东西用我相机拍的自拍照,哈!= Photobucket

咳咳~自拍...=Photobucket

Photobucket=我和我的妈咪=

=爸爸庆生那天= Photobucket

=在汉宁的车上= Photobucket

=我的小宝贝-Chi Chi=


接下来这张是暂时在我相机里,我最最最喜欢的一张,当然这是经过我edit过的 Photobucket

Sweet~Photobucket

希望这台属于我们的相机,会一直陪伴着我过每一天,拍下我们的一切生活写照,记录着我们的故事...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嘻嘻,你爸妈真可爱,还会玩自拍哦?哈。。。

Anonymous said...

哇,最后一张照片好美哦,拍得很有感觉叻!!加上你那样edit一下,变得更不错了!你平常是用什么softwear edit的哦?

Anonymous said...

DKNY!! i like it also.... i'm using DKNY green for male 1....
u seem very close with ur mum, u sure r a good gal....
ur photo with ur bf really quite got feel, sweet....
keep going on ya gal.....

Anonymous said...

对新手来说,还不错啦。。看最后一张的时候,会给人感觉到你很幸福噢,很优美

Anonymous said...

我喜欢最后一张你和他的...还有你的chi chi, so cute... 是他送的吧?

Anonymous said...

所以说,照片是会说话的。我也很喜欢最后一张

Anonymous said...

路过此地,发现你的部落格很温馨,你们感情很好吧?!?!
你们的照片真的flavoured with sweet and romance...
不错的一张照片!
个人也蛮喜欢你爸妈的照片,因为很少老夫老妻会那么恩爱!

Anonymous said...

可以感觉到你和家人感情很好,还有你们这一对幸福恋人。。。

Anonymous said...

很美很美,很有感觉!帮我弄一张!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有考虑过想买一架相机.......

Anonymous said...

人家幸福满满哦!

Anonymous said...

我是来骂人的!

你是忙过头?

还是玩失踪?

Venus^En said...

qIsuIpIng:

对不起啦!哥!
那么久没联络你!
我是真的很忙啦!我快毕业了嘛,很多功课要忙!!!
对不起对不起。。

Venus^En said...

jun:
对不起迟回哦,我平常有用photoshop, ulead express and 光影魔术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