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Friday, February 13, 2009

无题...

今天的下午显得格外闷热,一起去洗了牙之后,牙齿就开始有点疼痛...加上车的冷气坏了,豆大的汗水不停的流,车子里闷热的空气使我开始心情有点浮躁,不想动;也不想讲话,只想立刻回家!一向来我都是个超怕热的人,闷热的天气总容易使我心情变不好,刚才的我已经很尽力的忍着自己的烦躁了,想和他说声对不起,因为刚才有点冷漠的对待...我并不是不体谅,只是我真的太怕热,也太怕痛了!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女孩子嘛...说不期待是骗人的吧?!可是我的期待并不是他送了个怎么样的贵重礼物,或者是搞了个怎么样的隆重晚餐!对我而言,我只希望当天两个人能拥有两个人最最最温馨的二人世界,慢慢的享受二人时间...也去只是去吃个不错的晚餐,交换个情人节礼物,散散步,谈谈情...简简单单的,心情愉悦的,甜甜蜜蜜的...就这样两个人紧紧依偎地度过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

很多人说,只要两个人在一起,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节!可是情人节也许是对有另一半的人来说是个蛮特别的日子...是个让很多平常不大敢表达爱意,或是因为忙碌而疏忽了另一半的人,好好地向另一半表达爱意的好日子!就如我爸妈一样,虽然两人都在一起度过了半个人生,可是在情人节里,爸爸妈妈都还是会很甜蜜的去拍拍拖,甚至爸爸偶尔还会给妈妈一点点小惊喜,很恩爱吧?!真希望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的感情也可以这样...

我们...可以吗?我祈愿~

3 comments:

Sally said...

你的爸爸妈妈好浪漫噢~祝你情人节快乐

Anonymous said...

很多人曾告诉我,你是个很特别的女孩。。果然和他们说的一样!难怪一直以来会有那么多人喜欢和疼爱,希望你未来的那个他会更加珍惜你,祝福你哦。。

Venus^En said...

edwin:
谢谢你哦...我也祝福你!
SushiQ:
对啊,他们感情很好!也祝你幸福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