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那莫名的压迫感又回来了,
也许是因为课业上的压力...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没那么大压力?!

今天的他也因为烦恼而闷闷不乐,
我又怎么能告诉他我也不开心呢,
一个人吭就算了!!
可是我想,他大概已从我电话里的声音听得出了...

原本真的想和他如往常般,
谈个临睡前的电话,
那也许我也会比较好一些!
可是朋友却约他出去了,
也好吧?那他的烦恼也许就能消解一点!
所以也不想留他

那我呢?
突然觉得好寂寞,好寂寞...
好想找个人来陪...
为什么?眼泪总是那么不听话!
为什么?总是那么容易哭?
今晚的我又被那莫名的压力给弄哭了..
算是一种发泄方法吧?
这一切都不想现在告诉他!
反正都出去了,说什么也没用吧?!

突然好想疯狂的购物,
把压力都抛到脑后!

把眼泪擦干,
希望哭后能好好地睡一觉...
对自己说声:晚安

我的天空,今天有点灰...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如果哭后能让自己好过一点,那也是个不错的发泄方式!加油,你能从压力中走出来的。

Anonymous said...

别哭别哭,人家会心疼的^^

Venus^En said...

谢谢你们的关心,我会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