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Sunday, April 19, 2009

爱心鸡扒^^

为了我那馋嘴又对食物有点挑剔的男友,所以决定亲自弄一餐鸡扒给他尝尝...
这是我第一次弄鸡扒哦!!!呵~




弄了两个配酱。一个是黑胡椒;一个是mushroom,拍之前原本这碟只是放mushroom酱的,可是他说拍起来可能会不好看,所以加了些黑胡椒酱,结果拍出来反而有点像.....(自己下定论吧)哈哈!


一向对吃都蛮挑剔的他竟然说:不错,蛮好吃的!
好开心噢!
Photobucket证明我挑战成功Photobucket呼呼~~

那当然我也自认不错,这都是因为我从小就有进厨房帮妈妈的习惯。
“女人要进得厨房,出得厅堂!”
“要绑住一个男人,首先要绑住他的胃”
=这两句都是妈妈常挂在嘴边的金句=
难怪爸爸总是那么疼爱妈妈!!


就因为他的那句“蛮好吃的”,我决定时不时就增进自己的厨艺,有时间就亲自下厨让他尝尝,呵呵~ (回头想想,也许这是他的伎俩,说好吃,目的就是要我多点亲自下厨!哈哈...)
不过,只要他喜欢,偶尔亲自下厨也无妨^^

黄色的灯光+红酒+爱心鸡扒...就这样,我们在家度过了一个很美丽的夜晚!


这是第二天去探望在当兵的弟弟时拍的。
这两件t-shirt是分开在不同的时候买的,意外的是它们竟然有点像情侣装哦!哈~突然之间就爱上了这件t-shirt... 哈哈哈!

不知道下一次要煮些什么给他吃叻...得用心地想一想了...
Photobucket
朋友们,记得祝我下一次的‘厨艺大战’成功哦!
Photobucket



10 comments:

KakAsHi said...

看起来卖相真的不错噢,很用心的摆盘,你男友真幸福,羡慕死人了!

Anonymous said...

你总是为他很用心哦
他一定爱死你了

小雨 said...

哈哈!还好啦,不是很像什么什么啦!
你们看起来很幸福丫!

jun said...

黄色的灯光+红酒+爱心鸡扒,再加上俊男配美女!哇,浪漫的晚上哦!!

Andrew Lim said...

做你男朋友就好啦,他很幸福叻!!! 那你下次再加油哦!!

到此一游 said...

正如本名,本人到此一游,留下脚印。你和你男友还蛮登对!而且今时今日会亲自下厨的女生已不多了,难怪这里所有人都说他幸福啦!好吃与否已不是个关键了,你的用心他一定深深感受到,继续加油.....

欣 said...

这次煮西餐,那下次就煮中餐吧...这样感觉比较多元化。哈!加油噢。

p/s: 下次要向你请教厨艺了。我和他在一起那么久,都没试过亲自下厨噢,所以他每次都碎碎念。哈!

chun said...

他就好啦!我的呢?嘻嘻 ><

Anonymous said...

第三张照片很好看。。
很登对。。

Venus^En said...

to all:
谢谢哦!

to chun:
你哦?你等你女友弄给你吃啦,哈哈

to 欣:
诶?你和我想的差不多,我真的打算煮中餐,呵~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