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Sunday, May 3, 2009

重力甩图!成功!

一直很想用自己的照片做属于自己的重力甩图,以作为手机屏幕背景。
何谓重力甩图叻? Photobucket

那就是使用手机的重力感应,只要甩一甩手机,就能更换显示的图片!
但这只在有重力感应的手机上生效...
例如:sony ericsson 的 W910i,W908c、K850i,K858c,W580,C902 等...
以及 nokia 的 N95, N82 等等...

一直在网上寻找重力甩图的制造方法,终于给我找到了。(看起来还蛮简单的)
用了男友与我的合照来试试..

刚开始的时候有好几次都不成功...Photobucket
不是甩不到,就是图片一直闪得很快!
Photobucket 晕~
但我坚信失败乃成功之母...
研究了一会儿,原来是softwear的问题。
最后终于让我给成功制作出来了,yeah!
Photobucket
弄了两个,现在它们已成为了我的手机屏幕背景和screen saver,哈!
Photobucket
所以偶尔就会甩一甩手机换背景,呵~~


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参考以下的网站链接哦...
http://sebbs.it168.com/thread-1207640-1-7.html

如有不明之处也可以问问我,虽然我不是很厉害,可是至少有点小经验可以让大家参考!
祝你们成功咯^^

7 comments:

Alan said...

哇,果然是好料!迫不及待自己做一个,谢谢分享噢!!!!

helen said...

好厉害哦!我看了也还不是很明白,我想做一个给男友

kenji said...

wow..great! seems not so difficult.. i gonna try it now.. anyway, really thanks for sharing

Sally said...

呵呵,恭喜你终于成功啦!
那你弄了多久?

KakAsHi said...

我也要弄一个啊!!

小雨 said...

呵呵!我也成功了。
还蛮不错的说!!

Venus^En said...

sasa:
也不是很记得啦,大概几个小时吧,因为softwear问题,所以要一直找其他的softwear链接来downl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