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Friday, July 4, 2008

我要快乐!

知怎么了,这个星期总是有点闷闷不乐的,感觉做什么事也提不起劲...
累累的,闷闷的...
就连被朋友约去shopping也感觉懒懒的,不想出去。
这对于平常很爱shopping的我,还真有点奇怪!
难得
一个星期假期就这样的,快要过完了...
最开心的也只是昨天替好姐妹庆祝生日的那个时刻..
还真是令我暂时抛开了我的闷闷不乐!
我啊...最喜欢和好朋友们的聚会了!

天收到了个还蛮能让我开心的消息...
Photobucket第一个就是收到我男性好朋友的讯息,告诉我他已开始拍拖啦!
很久以前就常因为他在感情上的不开心而陪着他...
现在看见他又可以光光烈烈的一场了,
还真替他开心的!
希望他能幸福快乐啦!

Photobucket而第二个呢就是我的一个外地的朋友就快要到关丹来啦!
真的很开心知道他又要来了,
又可以和他一起去唱歌和聚一聚了...
真的好期待哦!Photobucket

我...
突然好想大声地说:我要快乐!
所有的闷闷不乐快闪开吧!!

3 comments:

Sally said...

meet up with friend sure happy
wish u happy everyday=)

Samuel said...

interesting.. another poor soul got seduced by the blogosphere world..

:D

eh.. all mandarin lei.. tak tau baca T_T

Venus^En said...

samuel :
haha.. who ask u is a b***na oh? juz kidding ya..
ok la, next time i try to write in english..

sushiq:
thanks ya.. wish u happy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