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Monday, July 28, 2008

我爱你们!

近心情起起落落的,使我每晚都不想独自呆在家,免得胡思乱想!幸好这几晚都有好朋友,好姐妹们的陪伴,让我能慢慢恢复低落的心情。

晚和joe,yan和kei去just relax喝茶聊天(yin送了我们一只鸽子,哈!),过程中大家都聊得超开心的,小声讲,大声笑,场面几乎失控!(夸张了少少!哈!)时间也不知过了多久,就在大家差不多准备要回的时候,joe提议我们到他家继续聊,第二天早上一起吃过早餐后才回家!当然我们也没拒绝啦!

享受那一刻几个好朋友聚在一起聊天的过程!由于不要吵醒朋友的家人,我们只能放低声量的谈。把灯关了,大家围在一张双人床上,你挤我;我挤你的。我们就在彼此短短距离的情况下,聊起了彼此的心事;彼此的烦恼;彼此的真心话;甚至彼此的秘密。大家都把平常不敢说;曾经对不起过彼此的,统统都说了出来,这让我觉得更加拉进了彼此的感情。几个女孩聚在一块,当然也不忘讨论大家在感情世界里的烦恼,思想与心情啦!而这些也许是在平常的日子里,彼此在男朋友面前也不会提起的事!但却能在好朋友面前,毫不犹豫毫不隐瞒的向彼此诉说,让彼此释放!这让我觉得很窝心!

情总会让人受伤流泪,而真心的好朋友却会在你流泪的当儿,为你拭去你的泪,然后告诉你:‘我懂,你的伤心我都懂’,然后在你身边默默的支持你!很多人都会在爱情甜蜜期时,把朋友们都抛诸于脑后,甚至疏于联络。但却在爱情遇到问题时,才把好朋友们找出来诉苦;谈心。而朋友们都总是毫无怨言的,为你分担你的不开心,把平常你对他们稀少的联络都忘光光,只想在你最低落的时候做你最好的聆听者。

友真的非常重要!不管我多忙,我都希望能尽量抽出一些些时间,不管是msn或是聚会也好!也许很多人会觉得微不足道。可是对我而言,真正的好朋友,并不需要常常见面,可是却会不经意的关心彼此的近况,想念彼此。

在的我,只想在这里好好地对我的好姐妹,好朋友们说:
谢谢你们,陪我一路走来,使我并不孤单。friendship forever...认识你们真好!


我爱你们!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拥有真心的好朋友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你很幸福哦!

汽水瓶 said...

你去看哥。
我不回来看看你,好像很对哦。
所以来留下脚印啰。
朋友。。。。。
真得很重要。。。对我来说。
认识到你,我更幸福。
哈哈。
很擦鞋。

Anonymous said...

u "siao" liao??
didnt slep at midnight then post tis such of blog...
like tat sat nite...
v talk til 5++am...
so v are geng of "siao" ppl..
no wonder can be fren la...
hahaha...
nice to meet you 10++ years ago...
my d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