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Tuesday, July 15, 2008

雨过会天晴吗?

天,窗外似乎阳光明媚,
隔着一道墙的我,
心里的天空却有点灰...
我已经很努力,
真的很努力,
为什么还是改变不了?
还是改变不了你的不积极...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
累得我无法动弹...
原来太在乎,真的会让人疲惫!
但,
为了你的好;为了你的将来,
我岂能让你这样继续下去呢?!

Photobucket
向窗外,
天空不知何时下起了雨,
雨水越来越大了,
和我现在的心情,很相衬...
心里面的雨水,也再也撑不住了...
人家说,流过泪的眼睛,
能让视线变得更清楚..
听着品冠的《雨过天晴》,
“雨过应该就会天晴吧?若知道痛了就要珍惜了啊!...”
雨过真的会天晴吗?雨水能把我的疲劳和伤心都带走吗?
那雨后会不会有彩虹出现呢?
雨后的空气呢?会变得更清新?还是会更闷热呢?

Photobucket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加油!雨过一定会天晴的!
wish u smile always..
coz your smile is sweet..

Anonymous said...

whenever you need a person, i will be there for you!! i just want you to be happy always! jia you!

Venus^En said...

thanks u bo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