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流星 - 朱浩仁 "好喜欢的一首歌!"

Tuesday, July 22, 2008

林明之一日游

明是个距离关丹不远的一个小镇,是一个让人能接近大自然的一个地方,对喜爱游山玩水的我,那里是一个很棒且能让人心情放松的好地方!

学时代时,我常跟朋友们,或是一些团体到林明去!在那里当然不会忘了爬上这里最出名的林明山,在那山上观赏日出是一种很棒的享受!除此之外,这里还有很多很好玩的地方,如吊桥;水晶屋;博物馆;瀑布等等!到处都是满满的树林使到这里的空气都很清新,让人心旷神怡...

久都没去了的我,因为外地的朋友到来,所以又到那儿一趟了!
一大清早我们一行四个人就从关丹出发到林明去,而其中两位属于林明的'地头虫'就充当司机和导游!这次我们没选择爬山,而是先到每逢早上都高朋满座的food court吃早餐!话说这里有档很好吃的酿豆腐,满出名的哦!而且很快就会卖光光,所以要吃的人都需要很早到,要不然嘛,就要像我们一样聪明咯!先预定!!(其实是我朋友先预定的,我一点功劳也没有)哈哈...

吃得饱饱了后,再到那里的早市走走,之后再到'地头虫'的家里休息。虽然闲着闲着的,可是我却不觉得闷!反而觉得的好轻松啊!看看朋友养的小白兔,小狗;吃吃朋友新鲜从树上摘下的山竹,聊聊天看看电视节目...好享受那样的一天!

息一番后,我们再到这里的矿石博物馆去参观,再到这里出名的'雪水挡’去喝‘雪水’(这里的称呼,雪水=冷水,例如:刨冰)。原本要回了的我们,突然又改变计划打算到瀑布去玩。林明一共有两个瀑布,一个称为‘彩虹瀑布’,另一个则叫‘热水壶’!而我们的目的地是‘热水壶’。到瀑布去最好是乘坐摩托车啦!一切准备好后,我们四个人=2男2女=两辆摩托车又浩浩荡荡的向瀑布前进了!而女生当然是被载啦,坐在摩托上的我,享受着迎风而来的凉风,虽然天空有点晒,可是却没毁了我的好心情!好喜欢那天坐在摩托上的那一段路的感觉,虽然一直问朋友还有多久才到,可是心里却期待着目的地别那么快到达!哈哈!


了那里,我们当然先去看看那所谓的热水壶啦!把脚浸在那水里,哇!超舒服的咧!!浸了一会儿,我们又到附近的那干净的小瀑布去。由于我没带多余的衣服,所以没有下水玩。可是还是感觉很开心,很享受!突然天色转暗,快要下雨了,我们才赶快收拾东西离开!开始离开不久,就下起雨来了,而我们当然也得冒着雨回家咯!我把原先带着来的外套充当雨伞,为载着我的朋友和我自己挡雨。可是也只挡到一点点的雨,没什么用!外套的后段因为摩托车的速度而飘起来,让我们感觉我们好像在拍戏似的,哈哈!第一次感觉淋雨也淋得那么开心!!blur~

一次的林明之旅是我有史以来最开心最享受的一次,要好好谢谢约我去的朋友了!真希望下一次我们四个人还有机会一起到林明去游玩!下一次我一定会聪明的多带一套衣服,那我就能好好的到瀑布去玩了!嘻嘻....

喜欢...那么‘大自然’的一天...以及很美的回忆!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why don ask me go???
i wanna follow also next time!!!

Anonymous said...

林明, 一个传奇的小镇, 人间仙境, 渡假休闲的好地方, 本人也曾多次到访, 多一次的到访, 多一层的深爱, 总不能忘记她历经沧桑, 多愁善感的镇容, 迷人的景色, 回味的道地小吃, 浓厚人情味的当地居民及值得一提及推荐的是 ‘林明阁渡假村’员工给予的真诚, 热情, 友善及专业服务和安排, 如需进一步详情或资料, 可联系09-5131313或012-9819888给予协助, 希望日后大家都能写写林明来分享分享.